英国利兹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硕士1+1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我院拟于2018年秋季学期选派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赴英国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利兹大学硕士1+1项目
1. 招生对象: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国际贸易等经济学学科硕士专业已在北京交通大学完成一年硕士水平学习的学生。
2. 开设专业:运输经济学理学硕士(MSc Transport Economics)。
3. 录取条件:本科经济学学位一等或优良二等荣誉学士学位。TOEFL≧ 92(听力≧ 21、阅读≧21、口语 ≧23、写作 ≧22)或IELTS≧6.5(单项不低于6.0)。
4. 学习期限:1年(180学分)。
5. 学费和费用:£19,500,学生自费。保险费、签证手续费用、旅游费用、住宿费用,书本费用,食宿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6. 入学时间:10月1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8日下午15:00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硕士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用填),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之后的笔试和面试将另行通知,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8591咨询)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

国际交流中心
2018-5-8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