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春翔飞海外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翔飞世界短期留学携手国内外优秀合作大学,为中国国内大学生走出国门进行国际化交流提供平台。项目开展至今已有在校学生近4000人次参加、国内合作院校已逾100所。是中国大学生海外短期留学第一品牌。其中翔飞日本短期留学受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后援,多次被认定为中日友好交流年后援项目,是国内最大规模的赴日学生项目近年在传统游学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海外渠道,设立了一系列名校奖学金、学分认证项目,受到国内合作院校一致肯定。

     目前翔飞海外短期留学项目包括了日本的同志社大学、上智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立命馆大学、芝浦工业大学、仁心会、千叶大学; 美国加州伯克利、圣地亚哥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 英国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等。

     项目为自费项目,面向经管学院所有学生,具体要求,报名期间(10-11月截止,请至百度网盘下载相关招生简章,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rVx9ZI 密码: rg5a 

      具体报名时,请至国际交流中心思东509咨询,资询前请详细阅读相关招生简章,谢谢。

项目一览表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