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项目非洲铁路建设管理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承接商务部下达的援外任务,北京交通大学于2017614日至74日成功举办了非洲铁路建设管理研修班。非洲交通部门13名处级官员来华参加了研修班学习。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保利,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出席了该研修班结业典礼。

        经过21天的学习,7月4日,非洲铁路建设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821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周辉宇主任主持,颜吾佴教授首先做结业致辞,热烈祝贺非洲官员们圆满完成此次研修班的学习。之后学员安南先生代表学员讲话。讲话结束,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品合影留念。

      研修班结束时,各位学员纷纷留言,他们表示,通过这次研修班学到了许多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尤其是铁路交通行业的宝贵理论、经验和实践方法,这将有利于改善他们在铁路交通建设、管理方面的决策能力,解决交通管理方面的难题,促进非洲铁路交通行业的建设。他们非常感谢中国商务部和北京交通大学能够提供机会让他们参加此次研修班。并且衷心感谢授课老师和翻译精彩的授课,以及培训班管理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