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派出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学生交换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学校介绍:成立于1966年的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UNICAMP),是巴西科研实力最强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位于有巴西硅谷之称的圣保罗州坎皮纳斯市。20154月,我校与巴西坎皮纳斯州立大学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正式揭牌,这是巴西国内设立的第八家孔子学院,该院也成为两校交流的一个平台。

 

费用:根据两校协议,双方互免交换生学费。坎皮纳斯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住宿补贴。

 

报名范围:经管学院研究生、葡语系本科生

 

报名办法:

1.本科生提交提交纸质《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学院签字、盖章),研究生提交《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附件2。导师签字,学院签字、盖章)至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4号楼120办公室。

2.在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网上申报系统(http://abroad.bjtu.edu.cn/)用学号注册账号进行申请。

并上传材料:

1) 中文成绩单

2) 护照扫描件

3) 英文成绩证明(可为英语46级、托福或雅思证书)

3. 入选学生需向海外学习办公室提交选课计划或研究计划。入选研究生需提交英文版导师推荐信。

 

报名截止日期:518

 

项目咨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海外学习办公室 (14号楼120房间)

 

罗老师

电话:51684378

邮箱:junluo@bjtu.edu.cn

 

    附件一:《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北京交通大学申请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审核表》(点击下载)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2017511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