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史密斯商学院硕士1+1项目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2019118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硕士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给我院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绝伦的有关马里兰大学及其交流项目的介绍。马里兰大学致力于培养无畏的领导者,打造能够为国家和世界作出贡献的优秀人才。本次介绍会上,首位负责人就校园历史、杰出校友、教学使命和出色教学资源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后,另一位负责人则就本项目需要提供的成绩、该校特色职业培养协议、历届毕业生雇主和潜在职业出路等进行了讲解。

 

商业世界日新月异,新的商业模式和组织结构的更新层出不穷,世界日益相连。如果能够取得一个特别的硕士学位,一定能够使得我院学生更加容易追求自己的梦想职业,并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本次宣讲会结束后,相信各位在座的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以及是否选择马里兰大学交换项目有了更好的判断。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老师们还准备了进一步介绍学校各专业的手册和印有马里兰大学校徽的小礼品。


        我院计划与马里兰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推进4+1项目和硕士1+1项目。其中4+1项目是推荐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赴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学习硕士学位。硕士1+1项目是推荐我院已经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优秀硕士研究生赴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学习硕士学位。可以选择专业包括金融硕士、计量金融硕士(STEM专业)、信息系统硕士(STEM专业)、商业分析硕士(STEM专业)、市场营销分析硕士(STEM专业)、会计硕士、供应链管理硕士(STEM专业)。


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简称UMDUMCP),始建于1856年,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是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1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第46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22019-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名列第136名。


马里兰大学一共孕育出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名普利策奖获得者、60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数十位富布莱特学者。马里兰大学是象征世界一流大学的美国大学协会62个成员之一,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成员,也是国际高校联合体Universitas 21成员。


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均处于领先地位,学校有3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0名,61项专业名列全美前15名,90项专业名列全美前25名。其尤以理工、商科而著名:在2018 ARWU学科世界排名中,管理学世界排名第7,商学世界排名第10,电子工程学世界排名第18,经济学专业世界排名第17


该校校友参与创建了谷歌、安德玛等世界知名企业;并或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企业出任CEO或总裁


5555555555.png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