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迪士尼国际大学生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迪士尼国际大学生实习项目简介:

1.课程安排及学分:

12个学分的项目,共计四门课程。其中两门是通过课堂学习完成,另外两门的学分是通过实习获得。

课程介绍(下载),成绩单样本(下载)

2.实习期:

2019年2月8日至2019年8月8日

3.结业证书

结业时,由迪士尼和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同时分别授予结业证书(下载)。

4.学业

如果学生将来到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读MBA则学费按本州居民优惠,并免去Tofel考试。学生在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期间,有充分和美国学生的交流机会及在纽约地区丰富多彩的文化商务参观活动.

5.项目宣传页(下载)


9月24日迪士尼给每个报名的学生发邮件,要求学生到迪士尼指定的人事网站注册报名登记。
10月1日午夜之前完成注册报名程序,迪士尼在当天发出第二份邮件(Event Manager invite)。要求学生在迪士尼网上登记,确认在北京的面试时间。

10月8日午夜之前学生完成确认。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项目负责人协助完成报名程序和英语评估。

10月24日北京建国饭店面试。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商学院和迪士尼的亚洲招生官将在北京建国饭店对学生进行面试并做迪士尼官方项目宣讲。学生可以通过完成报名和面试来了解一下这个世界一流的公司文化。


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迪士尼公司实习项目汇总表,于9月26日上午9:00前发到tytong@bjtu.edu.cn

附件:迪士尼公司实习项目汇总表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