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商学院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2018518日,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商学院Mark Liu教授给我院2017级国际班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美国肯塔基大学商学院项目的介绍会。
本次介绍会上,Mark Liu教授提前到场给每位同学发了肯塔基大学商学院的T恤衫作为留念和商学院的招生宣传单,简单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本科2+2项目和金融硕士项目


宣讲会结束前,Mark Liu教授回答了学生们对于肯塔基大学的疑问,还留下了每位同学的联系方式,大家交流很愉快。宣讲会最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肯塔基大学 University of Kentucky)是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的一所公立大学,始建于1865年,在校学生达26000人,是肯塔基州最大的大学。自20世纪90年代中 期起,肯塔基大学始终在追求一项远大的目标,就是在2020年之前使肯塔基大学成为全美最优秀的20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肯塔基大学正全力以赴实现其进 入全美大学排名前20的目标。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里,肯塔基大学的收入为2.27亿美元。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经费方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 排名第36位。药剂学院、马丁国家政策和行政管理学院、医护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均在全美名列前茅。其中,药剂学院全美排名第3,马丁学院在 公共财政和预算类中排名第5,法学院位25大公共机构之内,医护学院排名第29。2013年U.S. News美国大学最佳商学院(研究生院)排名第94名。2012年U.S. News美国大学商科类专业本科排名第69名。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