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 联合暑期课程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一、联合暑期课程项目介绍 

此暑期项目是由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发起的暑期项目,英文授课。今年项目的授课教师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项目学生由以上三所大学学生组成。2018年7月16日至7月31日阶段的课程由北京交通大学主办,在北京交通大学进行。通过此项目,你可以聆听世界名校教师的精彩讲座,与多元化的同学沟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你的英文水平。现就此项目面向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招生。   

二、上课时间安排

 1、上课时间:2018年7月16——7月31日 

 2、上课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3、报名同学必须保证全勤  

三、课程说明: 

 7月16日——7月31日,决策分析和风险建模。  

参加本项目的本科生,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可以认思测分,1门课加2分(17级学生除外)。参加本项目的硕士生,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可到研究生科申请学分抵换。 

四、招生对象及要求 

 1、面向全院本科及研究生 

 2、专业课成绩优秀,英语基础好,必修、限选加权分在80分以上。 

五、招生名额:10人/每门课   

六、报名方法  

 请于6月22日(周五)上午10: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以“姓名+学号+手机号+联合暑期课程项目”命名发至: 

tytong@bjtu.edu.cn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8.5.11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