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商业、语言与社科系教务长Trond Hammervoll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417日下午,挪威奥斯福大学学院商业、语言与社科系教务长Trond Hammervoll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华国伟副院长对教务长Trond Hammervoll的来访表示欢迎,为他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未来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Trond Hammervoll先生希望能与北京交通大学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双方可以在师资上互相交流,“一带一路”背景下,举办座谈会,专题讲座等学术会议,进一步促进商业、经济等行业人才的培养。

双方期待在各方的协作努力下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周辉宇主任及部分经济系老师。

近期活动

讲座人:
讲座时间:
12月23日 12:30-13:30
讲座地点:
2 502 北京交通大学SD308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