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1-10-20 17:4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1130

        为切实帮助2022届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解决就业困难,经管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思东306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沈梅、王平老师,辅导员廖翔宇参加本次就业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廖翔宇主持。

图片.png

        廖翔宇结合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充分做好就业准备。他建议毕业生积极利用校院就业指导资源,了解自身需求,明确职业方向,制定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前往就业指导中心预约咨询,了解最新就业政策,表达自身实际需求,以便于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推荐。

图片.png

        王平重点就经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情况及就业时间节点进行介绍。她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和就业单位,通过对招聘企业类型、不同岗位职责及专业要求进行深入的讲解,为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指明方向。

图片.png

        活动最后,与会老师对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同学们结合就业信息获取、目标岗位选择及个人简历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咨询,三位老师针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png

        本次就业指导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了解自身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提供良好了条件,有助于毕业生在就业时提前谋划准备,充分发挥优势,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