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物流管理系师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物流学年会”并获奖
2019-11-23 07: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095

2019年11月16-17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来自全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江苏省各市发改委领导及日本同行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施先亮教授,物流管理系教师卞文良、杨叶飞和翟月以及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11月16日的全体大会上,多位专家学者以及业内领军人物在大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我院在读研究生王欢欢、杨熹颖作为第四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金奖团队代表应邀在全体大会上做了《基于密集仓储系统的自动化智慧仓库》的主题演讲。这是中国物流学会十八年以来首次在一年一度的年会上由在校学生作大会主题演讲。我院学生的汇报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此次年会还揭晓了第四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26强创业创新项目以及年度优秀论文和课题奖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喜获多项殊荣:2019第四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创业解决方案》金奖(第一名)、银奖各一项,优秀组织奖一项。此外,我院教师赵启兰获得第十八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梁敏杰、郑凯获得三等奖。

3.jpg

会议同期还组织了15场专题分论坛,近百名代表通过主题演讲、互动沙龙等形式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经验体会,一批新颖观点和典型案例做了展示交流。

一年一度的中国物流年会不仅为我国物流领域政产学研的互动交流提供了高质量的平台,也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重点建设一流专业”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