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2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教育片
2019-12-09 21: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70177

为了学习榜样事迹,发扬榜样精神,研1902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榜样4》教育片。

《榜样4》是一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节目。通过七个典型事迹再现,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让我们知道了即使是平凡的人也可以做不凡的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也可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

1.jpg

支部成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

积极分子任悦超说:“作为一名村干部,李连成书记心里装的都是群众,而不是自己,他淡泊名利,不求回报,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发展对象张亚男同学讲到:“张富清老人从战场到山区,奉献自己;李连成书记建设乡村,舍小家为大家,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永远走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

组织委员张菁同志表示:“通过观看学习榜样,我们也要发挥自身的带头作用,主动帮助同学的学业以及生活,让榜样的力量发挥在身边。”

榜样的力量虽无法看见,却能潜移默化地将其内化在我们的思想中,影响着我们的行动。数次的热泪盈眶让大家都充满了对“榜样们”的敬佩,同时我们也要为中国最好的时代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结合,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