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开展集中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0 19:4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448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管学院研1901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座谈交流互动,支部书记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榜样4》展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榜样4》使大家深受鼓舞,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的信念,坚定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完成学习工作的决心。

1.jpg

观看结束后,全体同志深受触动,纷纷积极发言,畅谈体会。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看《榜样4》后,我收获的是满满的感动,榜样人物的优秀事迹湿润了我的眼睛,激励着我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向榜样看齐,努力发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

《榜样4》节目使我们每一位观者见识到了真正的榜样,以及他们所拥有的珍贵的品质,坚韧的毅力。张富清、黄文秀、李萌等每一位榜样或有着淡泊名利的品质,或有着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这些精神无疑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树立了追赶的目标。榜样作为我们前行路上的指明灯,指引我们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组织委员马润

观看《榜样4》节目后,我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信念。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艰苦奋斗的人生态度,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我将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真正把对党忠诚刻进心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田星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位位榜样人物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一言一行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论外界有多少的诱惑,不论他人有多少的不解,他们都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坚持跟着党走,为人民服务。

——杨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