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803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4》教育片
2019-12-06 16: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293

根据教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研1803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辉事迹。

3.jpg

在观看特等功臣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安居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等同志的榜样故事后,同志们感触颇深,深刻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积极交流了学习感想。

研1803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表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他们或是默默坚守岗位,数十年如一日,或是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这都源于他们对入党时那份初心的保持,正是这份对党的忠诚,指引他们不懈奋斗。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吸取先进的工作经验,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并也要怀揣一颗爱民之心,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组织委员姜凡同志表示:从老一代革命家到普通的党支部书记,从环卫工人到航天工作者,都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他们站在台上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令人震撼和感动,作为党员能感受到他们带给我们的鼓舞,他们当之无愧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的榜样,要时时刻刻以向他们看齐的标准要求自己。

纪检委员南舒洋同志表示:《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标杆,这些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淡泊名利,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坚持信仰,才能始终心怀担当。作为新世纪新青年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崔金丽同志表示:这些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令我十分感动,这一句句有力的誓词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我们都应学习他们在艰苦条件中扎实苦干的精神与气魄。

布尔玛同志表示:这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他们没有人想着名利,他们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寂寞与孤独,用无私大无畏的精神很好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吴京华同志表示:这些优秀党员都坚守入党时的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人生历程的全过程,始终不渝的保持热切的革命意志与进取精神,这正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地方。

谭志斌同志表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这些榜样同志他们可能身份平凡,但是他们的精神却是高尚伟大,值得我们不断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