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15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2-04 12: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77

为响应教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经管研1915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本次观看《榜样4》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

1.jpg

《榜样4》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优秀共产党员们的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着不平凡的人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忍不拔,坚定信仰,担当作为,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正所谓不同领域,不同榜样,同一种精神,先进的榜样人物用坚定的信仰和无私的奉献献上了一曲榜样颂歌!

节目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更是心情澎湃,为先进党员们所感动的同时,更认为这是一种对千万党员的鞭策。在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才是永恒不变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