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17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递榜样的力量
2019-11-28 21: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266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为使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并传递正能量,引导党员们激发工作和学习的热情,经管学院研1917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0日在思源楼411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jpg

该节目用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来讲述深刻道理,以事迹再现、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张富清、李连城、黄文秀、李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诠释出“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的道理。这些榜样们在各自岗位上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血与汗水,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群众的风貌。

1.jpg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被榜样的崇高品格和道德情操所触动,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表示在今后会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来激励自己不断进步,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的动力,脚踏实地的把每件事情做好,做到极致。

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都是心灵上的洗涤,让党员们明白应努力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培养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