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19级博管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1-27 19:4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45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向榜样学习。11月20日,经管学院2019级博管科党支部在逸夫楼204教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jpg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核心思想,以人物访谈、事迹再现的形式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宣传报道,彰显了党员们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一个个平实的故事中活跃出一批鲜活高大的榜样形象。本色英雄张富清老人,用行动书写着“对党忠诚”的誓言;扶贫干部黄文秀,扎根基层只为坚守初心;“吃亏”书记李连成,全心奉献带领全村走出致富小康之路;还有“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无论身兼何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便是“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不忘来路、永葆党员初心;不问名利、勇担时代使命是这次学习带给党员们最大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榜样作为标杆,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汲取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