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15博工商党支部主题观影活动
2019-11-20 14: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456

为了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和内涵,2019年11月12日晚上,经管学院15级博士工商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影片《小巷管家》。

1.1.png 

影片讲述了国风社区“小巷管家”赵建国凭着内心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学习并运用“吹哨报到”制度,解决了困扰街坊四邻的诸多难题,既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基层党员的倾情厚礼。

1574233914542087.jpg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都分享了深刻的观后感:

做好小事的英雄才是真的英雄。赵大爷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脚踏实地做实事,为班级、为学校、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 李超锋

《小巷管家》是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的真实写照,党员服务基层的温馨、温暖与温情贯穿始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要向影片中的赵大爷以及身边榜样学习,用真诚化矛盾,用热心送温暖。将服务好身边群众视为一项重要的使命,做身边群众的贴心服务者。

——中共党员 王龙丰

《小巷管家》并不像往常的爱国电影那样舍生取义,充满着英雄主义,而是用一股润物细无声的涓涓细流温润着我们党员的心。我极其佩服赵大爷的坚持、热情,永远以极大的热忱帮助每个群众,即使被熟人误解,不畏人言,仍然不计前嫌帮助他人。

——中共党员 张力

每个人都是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践行者,为人民服务不分大事小事,这是我从《小巷管家》中领悟到的最深的收获。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令我感动,更令我尊敬,他们的行为值得我们年轻一辈们不断学习。我们正值青春,正是应当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时,需要不断努力,在打造自身能力的基础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预备党员 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