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19FMBA 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
2019-10-29 22: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952

2019年,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庆祝祖国华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建设,19FMBA党支部于1018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晓昱进行了“以如何做到心中有党的主题党课讲解,党员们通过讲解深刻认识到,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1 FMBA 1.jpg 

随后,党员们集体通读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党员教育管理课本,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自身教育管理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2 FMBA.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激励与启发,表示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必须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朴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