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910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22: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011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为厚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民族使命感,经管学院研1910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的形式开展。

 1572271631790011.jpg

支部选取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作为观看学习素材,影片以7个不同主题的小故事引导观众回望了建国70年来祖国艰辛奋斗的岁月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数次被影片中展现的模范精神和爱国行动所触动,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着同样的爱国心、强国志,影片末响亮的掌声表达了党员们对伟大祖国母亲浓厚的敬爱之情。

观影后,支部组织了心得交流分享会,党员们针对影片内容和自身实际经历表达了真挚的爱国情怀。作为中国梦建设的主力军,党员们也更加明确主人翁身份,表示要学习传承模范舍身为国、笃行奋斗的优秀品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强国使命。

 2.jpg

      本次活动结合观影与心得交流两个环节,充分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通过观看影片学习祖国成长历史,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展望前途似锦的明天,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