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物流管理系和劳动经济系教师党支部携手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8 16: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98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物流管理系和劳动经济系教师党支部携手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1.png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通过选取的150个“新中国第一”带领党员全方位回顾了19492019间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2.png

    参观完展览,随后两个支部的同志共同前往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从1949新中国成立的前夜出发,从普通人的视角,记录了祖国70 发展历程中的七个重要瞬间,描绘了人民与祖国休戚与共、不可分割。

3.png

      壮阔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此次观展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和积极群众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更加深刻体会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