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学院研1805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27 16: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622

70载日升月落,70载岁月峥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陶冶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经济管理学院研1805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题活动。10月11日,研1805党支部组织党员参与《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1805 1.jpg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重现了新中国在成立至今的七十年岁月浮沉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大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迈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历程。《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普通中国人的视角,展现出无数中华儿女以满腔爱国热忱,无畏艰难险阻,团结奋勇拼搏,义无反顾地将青春和理想倾注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民族情怀。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1805 2.jpg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熟悉且印象深刻的历史时代记忆,7个令国人振奋、自豪的历史瞬间让大家激动得热泪盈眶。

锦绣山河千万里,金色光芒耀大地。70年薪火相传,70年接续奋斗,建设有现在如此富强的新中国!我们要倍加珍惜和守护当前的社会发展成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而奋斗。

1805 3.jpg 

这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深受鼓舞,新的时代建设需要青年一代的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和主力军,我们要努力加强理论知识,扎实科研能力,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