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804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7 01:1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0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经管研1804党支部和其他两个党支部联合校外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共建之“青春告白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下午3点,支部党员在辅导员刘人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金融街新盛大厦与工银瑞信党委第十四党支部进行交流了座谈活动。

1.jpg 

刘人元在会上从主题教育、方阵队伍、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具体阐述了交大学子为庆祝祖国70周年而做的各种努力,同时表示此次共建活动得到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等领导的鼓励与支持,希望双方不断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

2.jpg 

研1804支部书记刘承忍表示,作为一名国庆志愿者,在服务的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加深对祖国的热爱和了解,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对爱国最好的回应方式;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到首都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影片中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历历在目,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担起这一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

4.jpg

通过此次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祖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重大历史成就,也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建设者,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