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研1914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
2019-10-22 12:5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6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号召,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氛围中,研1914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支部书记王晓晓主持。

 1_副本.jpg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她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她紧扣党的初心和宗旨,要求支部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2_副本.jpg

与会同志在此次党课中受益颇深,对支部书记强调的内容一致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教育形式平实易懂,让普通同学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为支部接下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了思想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党课的主旨内容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传达了将在本周末进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