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张小威

办公地点:科技大厦906

教师职称:讲师

所属系 :信息管理系

邮箱:zhxiaowei@bjtu.edu.cn

个人简介

        张小威,管理学博士,2021年4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讲师。

主要研究领域为: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企业服务决策与优化、旅游信息系统、社会化媒体、智慧教育、在线消费者行为/决策、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技术的应用等。

本人具备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专业交叉复合背景,致力于在大数据环境下基于人工智能方法研究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信息系统等相关问题。近期研究成果发表在管理学ABS 4星、FMS A类、旅游信息系统类顶级期刊如《Tourism Management》、《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等,并多次担任信息系统领域顶级会议ICI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审稿人。

教育背景

主要研究领域

1.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企业服务决策与优化,在线消费者行为/决策,社交过程挖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

  • 个人简介
  • 教育背景
  • 学科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