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370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北京交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学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采取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学生312日提交评审文件,具体通知已发,详见关于20203月博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二、预答辩及匿名送审

1.预答辩:博士学位论文的预答辩在符合学校基本要求的前提下由导师采取灵活的形式组织。14级及以后博士生通过中期检查,才可进行预答辩。14级以前博士生直接与导师联系进行预答辩,无需提前申请。预答辩完成后,《预答辩意见书》请于匿名送审时,与其他送审材料一起提交到研究生科。

2.匿名送审:春季学期第一次网络平台提交送审博士学位论文的截止时间为410日。

三、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

学校已将原计划4月上旬和6月下旬召开的2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调整为6月下旬或7月上旬召开1次。关于答辩的具体安排如下:

1.答辩:学校开学后领取材料袋,答辩集中安排在51日至615日期间完成。

2.学位授予:上会材料提交、导师确认截止时间为616日,逾期提交的学生只能9月上会。学生提交的材料包括答辩材料袋、最终纸版学位论文、相关电子版文件,同时导师需在本人MIS系统里对学生提交的最终论文进行审核并确认。

上述时间节点根据疫情变化进行调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科

202024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docx

经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博士生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020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