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基金委招聘(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者)
20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145

报名表

会议需求信息

各位同学: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大评审会近期陆续召开,每年我校均会派出大批优秀同学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的会议上承担辅助工作,现在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要求项目申请人必须参加。

    工作内容主要是辅助完成会议专家的报到、资料发放、录入信息等工作,学生可以了解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类科研项目的前沿发展方向等,有较高的实践锻炼价值。
 
【工作时间】详见附件3,同学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报名相应的会议(可选报多个会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薪资待遇】100元/日,累计工作15天及以上者,可开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实习证明,志愿者证明。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请按照报名表(附件1)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其他研究生也可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6月22日 17:00截止。
 
请报名的同学按照报名表(附件1)格式填写报名信息,校科技处将在收回报名信息汇总表后开始组织面试与培训,会与学院的联系人联系。

注意:会务工作需要同学吃住在会场酒店,会议期间不可离开,免费三餐及住宿。
--

张  蕾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 学科建设与科研办公室主任

办公电话:010-51684066

邮   箱:leizh@bjtu.edu.cn

地   址: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