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郑州局集团公司第八期生产一线岗位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20-11-24 16: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748

2020年11月23日8:00,郑州局集团公司第八期生产一线岗位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EDP中心工作人员、班主任。开班典礼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教授主持。

1.jpg

首先,崔永梅副院长代表经管学院对全体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接着,张秋生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讲述了中国铁路向管理现代化迈进过程中的使命担当以及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各位学员要秉持“知行”理念,在学习过程中有思考、有创造,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切实提高工作管理水平!

2.jpg

郑州局集团公司第八期生产一线岗位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