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的通知
2023-04-17 10: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4799

为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为原则,以贯彻执行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为使命,结合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现状,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继续在MBA培养院校中举办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大赛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一、竞赛组织机构

此次校园突围赛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负责赛事组织、赛程推进、发布通知、结果汇总等工作。

二、参赛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在读MBA(鼓励2022级多参与)。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4-5人。每个小组需指导教师一名,需由小组自己联系。如有困难可找中心老师协助。

三、赛程安排

1、赛事安排:

5月10日--5月28日 : 校园突围赛;

6月20日--7月31日,分赛区晋级赛;

9月中下旬,全国总决赛。

2、校园突围赛报名阶段:5月10日-5月20日,在报名之前,会有一场发布会,会请有指导经验的教授和有参赛经验的同学做分享。

3、案例发布阶段:另行通知

由案例中心提供比赛用案例,比赛案例提前60小时发布,案例资料通过MBA教育中心主页发布并提供下载,同时发送给已报名参赛小组组长邮箱。

4、提交资料阶段:另行通知

各队需在通知时间之前提交PPT终稿给突围赛秘书处lezhang@bjtu.edu.cn,请各队注意查收确认收到的邮件。

5、答辩阶段:5月27日(暂定)

与全国总决赛规则一致(参见附件一)

四、奖项设置

校园突围赛

1.    参加校园突围赛的同学每人可申请1学分。

2.    奖金奖励

冠军队(1支队伍)  奖金 5000元

亚军队(1支队伍)  奖金 3000元

季军队(1支队伍)  奖金 1000元

五、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下载报名表(附件二),填写相关信息后,以“校园突围赛—组长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到lezhang@bjt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5月20日晚上24:00

六、补充说明

1)分区赛之前MBA中心会安排1-2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如对比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张老师51687043。


附件1:

比赛规则及评分表.docx

附件2:

比赛报名表.xlsx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