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19暑期管培生招聘简章
2018-06-12 08:5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4218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2019暑期管培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航工业集团,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世界500强)唯一一家以航空基础设施为核心、国际工程总承包为主业的国有专业公司。公司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肯尼亚、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乌干达、埃塞俄比亚、老挝等国设有分公司或代表处。

“十三五”战略规划中,公司尤其重点发展航空设施建设,并继续积极开拓国际及国内工程业务,每年主营业务增长超过50%,因业务迅速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投身海外工作的2019届学子,与公司在全新以及优势的国际工程领域共创未来,共享成果。公司将为您提供长远可靠的职业规划、迅速崭露头角的机会、广阔的空间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 

    联系人:赵晴 010-64994355 请将简历发送至 1404667973@qq.com简历命名格式为“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籍贯”

 

二、职位

人力资源助理

 

三、任职资格

1.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逻辑及数学较好的优先

3.语言: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英语口语优秀

4.每周可实习4天

 

四、实习福利

1.实习津贴:2000元/月;

2.公司负责实习期的食宿;

3.双导师,HRD为实习生的高级导师,与实习生共同完成一个重要课题,实习生可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及业务情况;

4.通过考核的优秀实习生将直接被列入2019毕业生接收计划,落户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