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麟升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2017-12-07 14:3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198

 北京麟升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北京麟升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极具美誉的知名猎头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万。目前公司有两大业务板块,一是猎头团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猎头服务;二是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计划年底上线。麟升太由博士、博士后群体创办,公司合伙人均具有博士学位,公司核心猎头团队博士学位五人,团队成员大都来自跨国公司、大型上市公司和大型民营企业,具有优秀的职业履历和广泛的人际资源。

麟升太的优势:

1、公司70%客户属于独家、成单率高。

麟升太核心团队均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远大的企业战略目标。所有的企业客户,都是公司高层直接跟CEO谈后,有选择性的帮助公司,在北京很有知名度,收费标准是年薪的20%-25%。猎头平均每月成单率在3-5位左右,从3月份到6月底,做得最好的猎头入职18个人,一般的猎头入职12个人左右。

2、极致专业服务,技术总监预面试。

每位候选人由技术总监严格把关。麟升太高薪聘请各行业国际及国内知名大公司的技术总监来公司兼职,我们推荐的每位候选人必须先经过在岗一线技术总监QQ或电话面试,之后再推荐给用人单位。

3、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

公司开发了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整合各开源信息,平台里已包含各一线公司70%的人选。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预计在年底上线。

职位一:

【招聘岗位】简历制作-实习生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中心5号楼2层【北京交通大学西门】

【职责】

1、学习并进行公司所推荐候选人的简历制作;

2、参与公司内部职位招聘工作,如安排面试、面试接待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在校生(18年毕业生最佳),能熟练基础应用办公软件;

2、踏实稳重或愿意学习成长;

【实习时间】

不少于2个月,每周至少保证3个工作日

【实习薪资】

100-150元/天

【投递方式】

1、简历包含姓名+联系方式

2、投递至tianjun@lstai.com  

=========================

职位二:

【猎头顾问】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建立人才搜寻渠道,通过电话和见面来建立自己的人脉圈子;

2、了解中高级人才的动态信息,了解IT行业动态信息;

3、开发及拓展客户,了解客户人才需求,提供招聘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必须会办公自动化;

2.每周至少出勤3天含以上,六日双休.工作时间:早9:00 - 午12:00  13:30 - 17:30.实习时间必须在2个月以上,可以3个月以上者优先考虑.名额仅两个.

【实习价值】

1.快速了解人力资源市场百万年薪以上的行业及相关职位,为自己的职业规划铺路;

2.会接触到年薪50万以上的各类优质人才,增加自己的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