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平安产险校园招聘
2018-11-23 14: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059

平安产险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隶属于全球顶尖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现世界财富TOP500排名第29位。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30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分公司,21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汉诺威再保公司、安联再保公司、慕尼黑再保公司、瑞士再保公司等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2017年公司整体保费收入突破2159.8亿,已拥有中国第一大车险品牌,是全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我们相信,在公司走向中国最领先的财产保险公司的过程中,您必将为公司奉献智慧与汗水,并为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骄傲与自豪!

 

二、招聘岗位

  1. 橙星管培生

  2. 车物查勘定损岗

  3. 人伤查勘定损岗

  4. 车险核保岗

  5. 财产险核保岗

  6. 财产险理赔岗

  7. 个人业务服务专员

  8. 团体业务客户经理

  9. 总监助理

  10. 人力资源部专员

  11.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六险二金、法定休息日、带薪年假、现金福利、产假、婚假、哺乳假、团建激励等多种福利。

     三、联系方式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heyutong121@pingan.com.cn

联系方式:010-58391568


 


详情请见附件/uploads/file/20181123/20181123145700_8858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