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宽德投资 2019 校园招聘【珠海/成都/深圳】
2018-11-06 14:5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7435

宽德投资 2019 校园招聘【珠海/成都/深圳】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国内领先、业务全面的量化交易公司,拥有超过10亿自有资金超过50人全职团队先进完善的交易系统构架,在国内股票、期货、期权等主流市场均有顶尖的盈利能力 


【信息技术部招聘】


数据工程师(珠海/成都)

数据组负责对接数据提供商,落地各类数据源,并进行初步的分析与检查,支持整个交易研究组的工作。 

职责:

 与数据提供商进行技术对接,落地、转换、清洗数据,协助研究员进行基础分析。

 开发数据分析工具,自动生成相关报表,为交易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

 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交易系统性能监控与分析,发现性能瓶颈,改善交易结果。

【交易研究部招聘】

  1. 量化研究员(珠海/深圳)

我们寻找富有创造力,关注极致细节,享受团队协作的量化研究者。量化研究员团队是交易研究部门的灵魂,他们精诚协作,以先进严谨的统计工具,不断地创造、审视、改进我们赖以盈利的策略模型,不断地将新的竞争优势垒筑于我们的投资组合之上。


2.量化交易员(珠海)

在宽德,量化交易员负责低延迟日内交易交易执行算法设计,需要同时具备突出的IT实现能力和顶尖的统计研究能力。

理想的量化交易员拥有征服市场的强烈渴望永不停息的进取之心。量化交易组将基于我们领先的技术积累,把已有的成功迁移到更多更广阔的市场,同时持续创新引领技术进步。我们的目标是加速信息流动,提振市场有效性,直至重塑市场结构

 3.交易监控助理

我们寻找有执行力,关注细节,享受团队协作的交易监控助理。交易监控助理是我们稳定交易的重要保障,他们协助量化交易员运行、调控我们自主开发的自动化交易系统,处理各项交易事务,保证各项交易持续稳定进行


[投递简历]:

邮箱:hr@wizardquant.com

格式:姓名-投递职位-毕业年份-院校专业

官网:www.wizardquant.com

详细请见/uploads/file/20181106/20181106145838_498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