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华夏基金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10-16 14:5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3405

华夏基金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和青岛设有分公司,在香港、深圳、上海设有子公司。

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构建了以公募基金和机构业务为核心,涵盖华夏香港、华夏资本、华夏财富的多元化资产管理平台。

华夏基金是首批全国社保基金管理人、首批企业年金基金管理人、境内首批QDII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ETF基金管理人、境内首只沪港通ETF基金管理人、首批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基金管理人、首批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首家加入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首批公募FOF基金管理人,以及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人、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香港子公司是首批RQFII基金管理人。华夏基金是业务领域最广泛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二、职位信息

1.招聘职位

1)营销类

Ø总部渠道经理

Ø机构销售经理

Ø国际业务开发经理

Ø产品经理

Ø互联网商务经理

Ø年金组合运营经理

Ø机构运营经理

Ø自媒体运维经理

Ø渠道经理

 

2)中后台

Ø投资合规风险经理

Ø基金会计

Ø交易支持专员(境外业务)

Ø数据处理专员

Ø互联网运营经理

Ø前端开发经理

Ø软件开发工程师

Ø系统需求工程师

Ø数据开发工程师

 

3)子公司

ØABS业务经理

Ø产品经理(投后方向)

Ø产品运营助理

Ø理财经理

 

2.任职要求

Ø国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学生,且在2019年7月前能如期毕业

Ø具备经济金融等领域基本的知识储备

Ø诚信正直、有责任感、勤奋、踏实

 

3.工作地点

Ø除渠道经理、理财经理等岗位外,其他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Ø渠道经理、理财经理岗位的地点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

Ø网上申请时,请注意所申请岗位的所属部门及工作地点,以免申请错误。

详细请见附件/uploads/file/20181016/20181016151814_4831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