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计划
2017-01-10 16: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027
 

厦门国际银行是一家最具国际化的城市商业银行(境外附属澳门国际银行和香港集友银行),是具有最适合年轻人拼搏的职场生态环境,位于空气质量最好的东南沿海城市也是福建省省会城市——福州(一年有300多天的蓝天,空气质量全国前五)。这里有亦师亦友的主管,有诙谐幽默的同事,有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更有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厚的薪酬待遇。只要你有激情、积极进取、上进心强,向往银行工作,学习成绩中上,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狂奔!国行未来,为你而来!

学生投递简历发送至我行校招邮箱campus-fz@xib.com.cn,我们拟定本周<mailto:campus-fz@xib.com.cn,我们拟定本周>安排面试,故请老师将有意向人选于1月11日前发送给我们,谢谢。

简历投递方式

1、请下载附件表格并完整填写《校园招聘求职登记表》(详见附件1),并随附个人详细简历及个人生活照1张,发送至我行校园招聘邮箱。我行将挑选部分合适的学生到就近地区参加面试。

2邮箱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1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

    2投递材料应包括我行要求格式的求职登记表(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个人简历、个人全身生活照等(全部文件大小应尽量控制不大于2M);

    3请将简历投递到邮箱:campus-fz@xib.com.cn

 

详见附件:/uploads/file/20170110/20170110165113_6347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