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英企航”计划之百人企业导师团咨询活动——天职国际专场
2023-11-13 16:4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7252

为构建完整的校企人才输送机制,经济管理学院以就业育人项目为核心策略,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完善就业服务功能,加强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对接。继“经英企航”计划之百人企业导师团活动——海信专场后,2023年1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天职国际专场。本次活动邀请了天职国际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委员、咨询板块合伙人交大校友王玥,天职国际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闫丹,分所人力资源主管金秀晓、王可、何蕊、田娅娅等6位企业导师。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性咨询机构,拥有特大型企业审计、信息系统审计、资产评估和房地产评估等多项业务资格,在全国各地设有30家分支机构,是我校卓越的合作伙伴。活动在思源东楼开展,企业导师们为同学提供了一对一的深入咨询指导。

1699865590382926.jpg

活动中,企业导师们先了解了同学们的情况与困惑,运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向同学们解读了专业与职业的区别、职场规划、求职技巧和面试策略等内容。同时企业导师们与同学分享了前沿的行业信息及未来发展趋势,打破了同学对行业企业的认知壁垒,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出建议。

1699865871423411.jpg

1699865871287286.jpg

“经英企航”活动帮助同学零距离的接触企业,让同学们感受最真实的企业需求,为同学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该系列活动,以企业经验赋能高校学生,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发展、树立职业意识、提升职业技能,为经管学院学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