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职商,这些知识HR不会告诉你”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8-04-19 09: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05614

    2018411日, 资深人力资源培训师赵磊先生受邀来校为经管学院学生举办了名为关于职商,这些知识HR不会告诉你专题讲座。讲座在思源东楼821教室举行,吸引了近百位同学前来参加。

    首先,赵磊老师通过与大家分享一个经典案例,引出了讲座的主要内容,即当代人才的定义和人才成长方法和路径,提出用人单位人岗匹配的三个关键点在于角色匹配、任职资格匹配和岗位素质匹配,并在接下来分别详细阐述了具体维度和内容

    本次讲座中,赵磊老师可以说为大家带来不少“干货”。他不时通过视频展示和场景模拟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深入剖析知名企业案例,生动详实的内容赢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讲座最后,几位同学就讲座内容及个人在就业、面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相关问题,得到了赵磊老师的细致解答。

 

主讲人介绍:

赵磊,中国人力资源协会理事,人力资源专家,华恒智信人力资源顾问合伙人。具有二十余年人力资源培训经验,主持撰写了人力资源管理部分系列图书,担任诸多高校及机构特聘讲师,培训指导过的企业百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