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6-05-17 19:4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206

2016年324日下午13:30,经管学院2016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在思源东楼SD302SD303SD308举行。本次双选会是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金融英才网联共同举办,有40家金融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经管类所有专业,部分企业还招聘计算机、软件、法律专业的2016届应届毕业生。

本学期开学初,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同金融英才网联系,共同邀请优质企业参会,严格进行参会单位的筛选和确定,最终,确定37家企业和3家校友企业前来参会。招聘会举办前,通过学校、学院就业网站、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参会单位信息,让毕业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双选会招聘过程中的求职效率;就业指导中心的两位老师全程参与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会后,了解企业招聘意向,主动推荐优秀的毕业生给企业。

20149月起,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积极拓宽经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完善和加强就业市场建设。截至目前,学院共举办行业中型招聘会5次,累计参会企业200家,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40余场,邀请企业到校求职与发展类讲座20余场。在就业形势逐年严峻的情况下,经管学院始终坚持将最好的就业服务工作提供给学生的工作理念,稳扎稳打,踏实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与毕业生相关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一直认可,校友企业中一资本的人力资源霍经理表示,学院前来应聘的学生质量很高,都非常的优秀,收到了很多学生投递的简历,会后会进一步筛选和面试,并表示以后能够继续参加学院组织的中型招聘会。参与招聘会的学生也表示,学院在学校的大型招聘会后,针对本院学生开展专场的双选会,给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非常的及时和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