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喜迎双甲子•交响创青春”—盛希泰专家创业报告交大专场
2016-05-17 20:4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793

一、活动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和校友

二、活动时间

2016516日(周一)14:0016:00

三、活动地点

机械楼二层报告厅

四、嘉宾简介

盛希泰:洪泰基金(目前国内唯一打通早期创业和资本市场的专业投资机构。由著名企业家俞敏洪先生和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先生在2014年11月共同发起成立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前华泰联合证券公司董事长。

盛希泰还担任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联席理事长、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会长、南开北京校友会会长、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清华校友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并购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

转型天使投资后,盛希泰先后投资了惠民网(目前估值20亿美元),昆仑决、大V店、小黑裙等行业标杆项目。盛希泰是业内罕有在资本市场与早期投资领域都有深入积累的投资人,深谙两个世界语言,直接打通投资与退出环节。盛希泰正带领洪泰建立一个全新的投资生态。

五、活动流程

1、主持人开场及介绍到场嘉宾;

2、聘任盛希泰专家为北京交通大学创业导师,并颁发导师杯;

3、盛希泰专家做《大学生与创业如此近又如此远》报告;

4、现场互动提问。

六、报名方式

线上方式一
校科协微信平台
抢票于5月12号(周四)19:00准时在校科协微信平台(微信号bjtuxiaokexie)开始,届时将在校科协平台上发放80张VIP票、120张普通票。
Step1:将抢票攻略分享到朋友圈,并于19:00准时在我们的平台回复“我要听讲座+姓名学号”,如:我要听讲座+李华13290000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前80名为VIP票,后120名为普通票。
Step2:5月14日(周六)9:00—18:00,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到校科协办公室(天佑后305)领取门票,届时会有路标指示。
2
线上方式二
交大伴读小书童
活动于5月12号(周四)19:00在小书童公众平台开展。平台上会发放40张VIP票、100张普通票。
Step1:关注"交大伴读小书童"微信平台(微信号jdxst001)。
Step2:密切关注5月12号(周四)19:00书童的【抢票攻略】。看到推送最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四个字戳入后抢票。共计140张票。
Step3:5月14日(周六)9:00—18:00,持一卡通或学生证到校科协办公室(天佑后305)领取门票,届时会有路标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