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4届推免附加分的通知
2023年09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575

各位同学,

       按以往经验来看,学校一旦启动推免工作各时间截点会特别紧张。为了更好地做好2024届推免工作,学院先进行统计推免附加分工作。请同学们暂按2024届的附加分细则(非终稿)准备并提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请各班班长支书汇总本班计划申请推免同学的附加分汇总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iachen@bjtu.edu.cn,邮件及Excel命名为“附加分汇总表-XX班”;附加分目录、证明材料(复印件即可)按人按项目顺序整理好,右下角编写页码,在9月7日下午3:00-5:00间交到SD501教学科陈佳老师处。

      2024届的附加分细则非本届推免加分细则最终版,后期学校、学院如有新的指导精神,会进行修订。

      此外,科研导师计划填汇总表即可,不用提交材料;其他项目均需提交详细资料,包括但不限于获奖证书、项目申报书、成果、论文检索证明等。


附加分分项汇总表——XX班.xlsx

附加分材料目录.xlsx

2024届经济管理学院推免附加分加分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