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2020-1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含缓考)
2020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594

本科生2019-2020-1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含缓考)

全体本科同学:
   2020428-515日学校将组织2019-2020-1学期相关课程的补考,具体补考政策(包括报名资格及其他相关规定)请参见学生手册《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办法》。

本次补考依然采用先报名后考试的方式,所有符合补考报名条件的同学(包括已办理缓考的)都要经过网上报名才能取得参加补考的资格,即:有补考报名资格,且有意愿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报名,成功报名才能参加补考。2012级以后,补考成绩最高记60分或“D”,不合格的按实际成绩记载或记为“F”。请同学们谨慎报名。
    已参加毕业班补考的学生不要重复报名。
补考报名时间:20204240-2724时(已经办理缓考的同学同样需要在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方式:

在外网需要登录学校VPN才能访问教务处网站,VPN使用方法见信息中心网站服务指南目录下,具体网址:http://ic.bjtu.edu.cn/fwzn/4039.htm

1)以学生身份登陆教务处首页(http://jwc.bjtu.edu.cn),进入用户中心,选择“新教务系统”中的“考务成绩”模块。(2)登录学校MIS系统(https://mis.bjtu.edu.cn),选择“本科生教务”,进入“新教务系统”中的“考务成绩”模块。
42724:00网上报名截止。教务处马上统计补考报名人数,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请报完名的同学扫码入群,群中会通知后续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24143454.jpg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附件:

补考通知--发网站(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