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学期13-18周本科毕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28

第七学期13-18周本科毕设工作安排

2020届毕业生:

大家好!

    前几周,我们陆续完成了毕设选题、任务书下达及审核工作。接下来,我们进入本学期第13周。请大家注意本阶段毕设工作安排:

第七学期:

13--17 学生撰写并完成开题报告、至少20篇阅读文献笔记、参考文献目录、外文翻译(英文原文10000字符)原文和译文。

18 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指导老师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完成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

19 教学科统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完成情况。

      寒假期间,学生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阅读文献笔记、参考文献、外文翻译等相关材料。

    当前,请大家参考导师在毕设系统中给学生提交的毕设任务书,如果暂时无法看到任务书,可以和指导老师联系,不清楚指导老师联系方式的可以向教学科咨询,我们将协助大家联系导师。

   附件有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论文模板、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及要求工作日志模板(现在开始使用,至少每2周一次,到第八学期12周毕设写作结束,总篇数不能少于8次。)“文献阅读笔记”模板。截止本学期19周,大家要完成:

1.至少20篇的文献阅读及笔记,

2.完成开题报告(包含在附件中,请大家下载保存。)

3.外文翻译(英文原文10000字符)原文和译文。(无固定格式版本)

   大家毕设方面的问题,可以参考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16级适用,与15级学生相比,毕设成绩改为五级11段制。

 

特别提醒:

第八学期

1周:学生将假期修改完成的开题报告终稿提交到毕设系统。

       请同学们注意:必须经老师同意后,再把开题报告提交到毕设系统。切勿将未经老师审核通过的开题报告直接提交到毕设系统,否则,如果指导老师在系统审核结果为不通过,学生将无法继续做毕设。

     学生提交开题报告截止时间: 2020228日,星期五,上午8:00点。

 

 

  备注:1.指导老师审核开题报告结果为:不通过的同学,将终止毕设资格。

       2.初期检查成绩较差者必须参加教务处的中期答辩。请认真对待,不要拖延,争取最好的毕设成绩。

   第七学期13-18周毕设工作安排附件.zip


                                                             

                                                                                                           

                                51688965    教学科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