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咨集团投资事业部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2019-08-19 17: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9289

IMG_016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相关工作,2019812日,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咨集团投资事业部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中咨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校外辅导员蓝玉涛,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力,党委副书记文映春出席活动,中咨集团投资事业部党总支与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IMG_0114.jpg 

活动中,首先由蓝玉涛等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咨集团及其母公司中国交建相关情况,以及公司与交大良好的合作关系。蓝玉涛总经理表示此次共建活动是对双方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单位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促进进一步深入合作。张力教授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和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希望双方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进行探索创新。

IMG_0095.jpg 

随后,中咨集团投资事业部党总支党员同志与经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就职业规划与发展、就业选择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关系,两方将以党建工作为创新引领,打造互利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提高双方的党组织建设水平,促进各方面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