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经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2019-11-22 17: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5527

    经管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响应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来自第三党支部的十四位党员与预备党员组成学习小组,前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中信建投证券营业部与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首先,大柳树路证券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大柳树党支部的主要情况:截止目前,大柳树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三名,前期已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一课学习。书记指出,他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越来越看重,认为理论学习不能流于形式,需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同时,也鼓励在场党员同志多多学习党史,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1.jpg

    接着,双方党支部一起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围绕毛泽东同志和邓小平同志在党各个时期的事迹和贡献,大家认真投入学习达一个小时。期间,大柳树党支部书记的一些分享也让学习更添趣味性。

2.jpg

    在丰富的理论学习之后,双方积极踊跃分享感想与心得。其中,我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姚奕同志介绍到场各位同学并发表学习感想。而吴峰同志和于佳春同志则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对本次学习内容提出了他们的看法。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收获颇丰。同时,此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如何结合自身专业和今后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思考,意义匪浅。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经管学院第三党支部与大柳树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本次红色“1+1”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