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迷宫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2017-10-18 10: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160

2017年10月15日,由北京交通大学知行-特色理论研究会经管分会举行的迷宫知识竞赛在紫竹院公园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秉承“寓教于乐、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宗旨,普及党政知识,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

首先,辅导员艾琪瑶老师强调了活动安全并对参赛队伍提出了希望,工作人员讲述了比赛规则并分发地图。比赛开始后,参赛队伍通过谜面猜测紫竹院对应地点——福荫紫竹院、澄碧山房、步月廊和问月楼,并前往前三处进行答题,同时在公园里的任意地点进行拍照。各组争分夺秒,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运用丰富的党政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参赛队伍前往终点问月楼答题并参加集体游戏。辅导员、分会会长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参赛队伍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有12只队伍参加,是一次智慧的交锋和体力的考验。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党政知识,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