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分党校7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17-10-16 10: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9667

经过认真有序的筹备,北京交通大学党校第7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经管学院分党校第36期)于20171014日正式开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秋生老师、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人元老师、本科生辅导员陈思晓老师、艾琪瑶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经管学院党委书、院长张秋生老师致辞。张老师结合“两学一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就“思想入党、行动入党”两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期许,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随后,2016级本科生季再新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对全体学员发出了倡议,表达了学好党课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辅导员艾琪瑶老师就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的内容、考核办法及纪律要求做出了说明,包括了结课考试安排、学员出勤要求、党课复习计划等方面。

随着开班典礼的结束,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书记解郁老师、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老师先后为学员们带来第一讲、第二讲党课,生动细致的讲解了各类理论知识,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