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2021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308

以下国际交流项目(2022年春季)开始接受我院符合要求的学生报名,每个学生可以报2个志愿(请以斜线“/”分隔,默认斜线前为第一志愿)。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下周三)下午4点

报名之后国际交流中心会初审学生申请材料,组织英文面试。


1. 本科生可报名的交换项目(19级本科生)

(1) 美国杜肯大学

(2) 瑞典哥德堡大学

(3) 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4) 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

(5) 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

(6)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


2.研究生可报名的交换项目(20级研究生)

(1)瑞典哥德堡大学

(2)巴西坎皮纳斯大学

(3)法国里尔经济管理学院

(4)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

(5)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

(6)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

(7)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报名学生需提供:

申请表+英文版北交成绩单+雅思or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请交至SD509陈老师。(材料具体要求请见下)


(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填写完整之后需要完成辅导员(本科生)或者导师(研究生)的签字。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doc


(2)需要按照申报学校的要求提供相应的纸质版官方文件的原件或者复印件,具体要求可参照以下链接。

(说明:语言成绩暂时不能提供的,可以最晚在下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大概9月初的时间,提供一次达到要求的语言成绩,请在报名表中备注雅思或者托福预计考试时间

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0-2.html



报名学生须知:

1.因疫情影响,以上2022年春季的交换项目是实际派出还是在国内上网课,暂时未定,需要看世界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决定,大概9月初会确定最终的形式,如果介意在国内上网课的同学,请慎重报名。

2.如确定上网课,以上学校可能会因为是否开设可供选择的相关课程有所调整。最终录取学校会参照同学们的志愿选择及外方学校的变化进行调整。


咨询电话:51683277   陈老师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