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换项目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

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是德州境内第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学府,在1876年以德州农工学院(The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 of Texas)为名建校。该校拥有10所学院160多个专业方向,全美公立大学排名24位,其研究经费约41.6亿元/年,连续多年位居于全美研究经费最高的研究大学之列。工程学院实力雄厚,在全美排名第14名,并在科研上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国家科学基金等机构长期合作。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规模全美排第四,在德州排第一。2019年,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排名66,Mays商学院的本科教育在公立学校中排名19,全美排名30。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交换学习
项目时间:一学期

选派时间及名额:大三上学期3名/大三下学期2名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财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信管、物流专业

英语水平:要求提供托福≥95或雅思≥6.5,择优录取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开始选拔时间:6月、12月
开始交流时间:次年1月、8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tamu.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