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通知公告】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生2+2项目
2021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646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莫纳什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


宣讲会详细信息:

1.时间:5月28日(下周五)中午12:30--1:30(北京时间)

2.地点:Zoom 在线会议

3.主讲人:Andrea Myres

4.内容:莫纳什大学简介,本科生2+2项目介绍,申请需求,奖学金,澳洲就业情况等。

5.针对群里:经管学院20级大一学生

6.项目详细介绍: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show-661-23.html


请有意向了解莫纳什大学本科生2+2项目的大一学生踊跃参加宣讲会。


咨询电话:010-51683277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