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美国肯塔基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338


      12月23日,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交流项目相关负责人Mark Liu教授来到北京交通大学,为我院同学带来了详细的交流项目介绍。通过对肯塔基大学的设施、师资力量、申请材料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以及负责人对同学们问题的耐心解答,我们更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该校的特色。

      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简称UK,创办于1865年,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这里被评为全美最安全的前5座城市之一,10大居民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城市,并入选10大应届毕业生最理想的工作城市,在全美就业最高的城市中位列第1名。大学校园占地4,170亩,拥有约35,000名学生和12,000名教职员工。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公布的排名,肯塔基大学的药学院位列全美第3,马丁学院位列全美公共事务学院第16,在公共财政和预算类中排名第2,医学院和法学院长年稳居全美前30。在上一个财政年度里,肯塔基大学的收入为2.27亿美元,在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经费方面,肯塔基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26位。

      本次宣讲会还特别介绍了肯塔基的校园生活、体育特色及丰厚的奖学金,肯德基大学不仅位于列克星敦这样一个漂亮、干净、且气候温和的宜人的城市,它各方面的硬件软件力量也十分突出,肯塔基大学的学生可以通过500万美元的“学生管理投资基金”获得第一手资产管理经验;盖顿商学院更是以人为本,职业办公室帮你修改简历,模拟面试,创建个性化求职计划,教授也会帮助你申请美国Ph.D. 项目继续深造。

      申请肯塔基大学需要完成UK官网的网上申请,提交英文成绩单、简历、雅思或者托福成绩等。肯塔基大学的硕士学费大概在37,750美元/每年左右,本科生学费大约为30,700美元/每年。这里还有丰厚的奖学金等你来拿,金额从2000-8000美元不等。

22222.png肯塔基.png